close
今天一早難得阿欽哥說要來去吃佈佬廚房~
第一次去那是阿欽哥朋友帶我們去的~
感覺印象很深刻..在新店的半山腰
東西不錯吃~~
事隔多年後,大約有4年了吧
再去吃第2次
印象中原先並不單單只有素食
但後來可能有改吧~~
完全是素食了
雖然如此,但是吃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是在吃素....
我們點了蕃茄義大利面和地中海燉飯


笑話一則--
吃完後,馬哥說-他記得附近有看螢火虫的地方,可以先去勘查場地
開著車到處晃晃,後來終於看到招牌了--我便唸給馬哥聽「珍螢虫花園」
唸完我也不覺異樣,只是馬哥以奇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少講了一個「火」字吧..
我才發現..原來在螢跟虫字中間下方還有個「火」字
而且..差這個字...就差很多了「珍螢虫」=「真淫虫」
呵呵呵....原來是這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