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士林的富樂涮涮鍋店,是我跟小馬都很喜歡去的一家涮涮鍋店,
老闆非常大方醬料隨你拿,而且料多實在,每次看到菜盤上滿滿的火鍋料及快滿出來的高麗菜,
心中就無限歡喜,跟一些涮涮鍋店高麗菜只給個3,4片真是差太多了,
即使是高麗菜非常昂貴時期,與同業相比,老闆算給的很多了,
重點是店裏還提供養生靈芝蛋,對於愛吃蛋黃不熟的我而言,可以相當放心,
而且店內還提冰沙、泡菜隨你取用,飯後的甜點也相當讚,一定會吃
對於平時不吃飯後甜點的我而言,實屬難得,
而且老闆最近又出了新招,竟然在店裏擺放2台霜淇淋機器,隨顧店吃到爽
實在是老闆你真是太康凱了,
唯一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人實在太多了啦,雖然已經有了4個店面,但是每次人潮實在太多了,
總要等呀等呀,在等呀等呀的同時老闆又拿出手口餅乾,傳統餅乾、熱茶,給在店口排隊的顧客,
實在是讓我對他又愛又恨呀~~
我想富樂的生意會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實在是老闆太大方了~奇檬子的心情啦~
難怪顧客總是人潮不斷,強力推薦唷~~


富樂台式涮涮鍋行(承德路店)
02-28866895 | 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75號之1
(雖然有其他分店,但是推薦來承德店)
arrow
arrow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