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youtube
I stand alone in the darkness
我獨自一人在黑暗中
The winter of my life came so fast
生命裡的寒冬迅速來襲
Memories go back to childhood
曾幾何時我又回到了童年
to days I still recall
那些日子裏仍讓我難以忘懷
Oh how happy I was then
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快樂
There was no sorrow there was no pain
沒有憂傷也沒有痛苦
Walking through the green fields
緩緩走過這片蔥綠無垠的草原
Sunshine in my eyes
我眼中溫暖的陽光

I'm still there everywhere
無論身在何方
I'm the dust in the wind
我是風中一粒塵沙
I'm the star in the northern sky
我是北方天空耀眼的星星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天涯海角何處可停留
I'm the wind in the trees
我是拂過樹林的一縷風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
你會永遠為我等候嗎

《 Forever 》是芬蘭國寶級前衛金屬樂隊 Stratovarius( 靈雲樂隊 ) 最抒情的一首歌,有很多的金屬樂隊都會有關於“永遠”的歌曲,比如 Forever , Eternity , Farewell 等,其中不乏經典。 Stratovarius - Forever 出自 1996 年專輯 Episode ,優美的旋律,悠揚的風琴,主唱純淨的嗓音…宛如一絲微風,帶著淡淡的憂愁,在耳邊飄過…
Stratovarius 成立於 1984 年,由三個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三個年輕人組成,他們分別是鼓手兼主唱 Tuomo Lassila ,貝斯手 John Vihervaauml 以及吉他手 Staffan Straaringahl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