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休產假至今已3個禮拜了~

之前2個禮拜的生活,簡直是水深火熱,覺得自己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無暇管到底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連天氣是晴是雨似乎都不在我的生活裏

那時覺得生活中充滿了「痛」這個字,現在我終於熬過來了,

在這期間大家對我的關心我都知道,只是那時的我完全沒有力氣來回應大家

而現在的日子充滿了擠奶,餵奶,換尿布,都快覺得自己是頭乳牛,人生就只是為了擠奶

哈~~現在的我終於能體會媽媽的辛苦,這不得不讓我佩服每個當媽媽

說來好笑~可能我的心態還沒調適好~

有時對我女兒講話會忘記我是她媽,直對著我女兒講「姐姐」怎樣又怎樣

真的超難想像.我是人家的媽了~~

這其中學問真的是我日後人生的一大課題

尢其是這幾天不知為什麼..吃完奶沒多久總又再哭吵著要喝奶

有幾次被她哭到煩了,覺得小朋友是亂哭的,索幸就讓她哭到底沒理她

被我媽知道後了,直罵我是後母這麼狠心

事後我自己想了想,我這麼辛苦才生下她,為什麼對她不多點耐心

而且她畢竟是個小嬰兒而已,那懂得什麼..

諸如此類這樣的課題……

不過當然也有甜蜜的時候,有時看看她天真的臉,她的笑容

好像什麼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