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妹好像被我傳染到感冒了~星期五下午,雖然天氣很熱,
但我噴涕鼻涕都來了,連眼睛都腫了起來,很難釐清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
直到星期六我就確定是感冒沒錯!但來不及跟滾妹作隔離了,
其實要跟滾妹隔離也很難,滾妹晚上都要我哄他睡覺,
滾爸一點都不管用,哄了半天滾妹仍舊哭個不停,滾爸也沒折,最後還是要我出馬~~
星期六早上滾妹的呼吸聲比平常的豬叫聲更嚴重,而且感覺有痰,
便趕緊帶她去看醫生,記得上回滾妹耳朶發炎去看醫生時,
哭的可驚天動地的呢.這回我心裏也有了準備,
那知一坐上看診台醫生簡單問我滾妹的狀況後,
便跟滾妹講話直誇她可愛.沒想到雙魚座的天性出現了,
滾妹一直盯著醫生看,而且無論醫生是壓舌頭,看耳朵還是噴鼻子,
滾妹完全配合,從那刻起我就知道..滾妹喜歡聽人家誇她,這到底是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