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不會痛,這樣呢
醫生在我耳盼詢問著
剛打的麻醉已經發輝著作用
閉緊眼睛,感覺到醫生的手在我嘴裏攪動著
感覺到牙齒被掰動
心裏想著到底好了沒
沒想到醫生冒了一句--「怎麼這麼難拔」
頓時我心理冷了一半,言下之意
還要拔多久呀
一會兒醫生又換個位置
我又可以感受到牙齒被掰動的聲音
好不容易..醫生終於拔出來了
順口說了一句..你的牙根很長
頓時我鬆了一口氣
這表示..牙齒被拔出來了
那種感覺真奇怪
跟了你30幾年的東西
原本屬於我身體的一部份
在刹那間..脫離了我
很奇妙的感覺
眼睛猛盯著被拔起的牙齒看
原來我的牙齒長的這個樣子
護士看我一直在看著我的牙齒
便問我要不要帶回去作記念
心裏猶豫了一下
雖然很好奇,但還是作罷
只不過拔牙是一瞬間
但之後還要等傷口癒合
在癒合之前,還有一段難熬的日子呢
現階段的我...只有牛奶及優酪乳是我的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