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aren在閒聊時告訴我
她最近在思考「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嗯..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常常問自己
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
走過這一糟,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想了這麼多年
在這1,2年我有了很深的領悟
並不是我找到人生的目的
而且我想通了
我只是個平平凡凡,生存在這天地中的一粒塵沙
所以走這一糟,是要讓自己在這廣大的天地間
了解到「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這就是人生呀~~
所以我已經不想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了
只要想著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享受朋友的温情,家人的親情,愛人的感情
知足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