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是年紀一年一年的增加,還是最近盛噶仁波切的歌聽多了~最近老是在回憶~
今天在公車上想著想著,想到了在我生命中曾經停留的過客,
~想著想著~~思索著..為何會變成短促停留的過客,而不是停駐下來呢??
難道這就是人跟人之間的緣份~~
以前的我總是過的漫不經心~~
有些人有些事在當下,我總是那麼的不經意,那麼的無關緊要,
但隨之而來的,是少許的後悔,是自我保護意識太強,還是真的不在乎,
即使是數年後的今天,我仍然沒有答案,
在前幾年的某天,在公司遇見了某個過客的朋友,
從他口中,意外的知道,當初我的不引以為意,
自以為只是一段短暫的交集,也讓對方有受傷的感覺,
原來自己的不刻意與不經心,也在對方的人生劃下了一筆~~
回顧以往的過客及日子,瞭解到幸福其實是握在自己手中的,
只看自己懂不懂的把握,回首從前我想並不是要沉醉在回憶,
最重要的是要懂的掌握未來,懂得抓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