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貴氏家族去大直的佳佳牛排吃飯..
佳佳牛排的稀飯真不是蓋的.
每次去都是一樣的好吃...
每次去吃都一定要吃一碗佳佳牌稀飯才行
吃完後散步經過賣衣服的店
我跟貴夫人很有默契的就往店裏走去
雖然是小小一間店
但裏面的衣服卻是很有個人風格
一直翻一直試..
但有礙於門口有2尊門神在顧店
(貴竹筍與小馬哥)
天氣有點冷,讓他們在門口吹著冷風
我跟貴夫人都於心不忍
雖然話說如此..我們還是敗家了
我買了2件今天流行的長外搭服
一條圍巾跟1個袋子......
這個袋子說來好笑
我是蠻喜歡的..而且價格不貴
但實在是本姑娘的袋子太多了..
非常不適合再買了
不過本姑娘一直想..這個袋子很適合2天一夜的行程,
正是我缺乏的
但..這個理由有點牽強
後來索幸就問貴夫人的建議
而且..一直暗示貴夫人說..
我不適合再買袋子了
貴夫人如我所願也告訴我..不要買
但.....
本姑娘在結帳時
請老闆一併打包........
貴夫人很驚訝的說..你不是說不要了嗎???
嗯..啊...哦......
哎...反正...我後來還是買了那個包了..
實在是..我也不知該怎麼說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