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是公司的尾牙,今年在維多莉亞舉辦,
從企劃到活到都是外包,所以是最輕鬆的一次
幾乎每道菜都有吃到,這在往年是辦不到的
但是薇妹仍然是最辛苦的那位,
從事前忙到最後一刻
而且這次換了三套服務裝
一件比一件有爆點
從旗袍到賽車女郎到兔女郎
真是非常犧牲
壓力也非常大
大到痘痘滿臉長
辛苦你了薇妹
從尾牙之前我就一直以念力希望能抽到第一獎--液晶電視
果真不然..讓我抽到第一獎--「銘謝惠顧」
真是烏龍一場
這次抽獎是分4階段抽奬,而每第1~3階段都有3~7奬,
最後一個階段就是1,2獎之爭(重點是人人有奬唷~~)
好不容易我熬到最第3回時想說終於有機會拿到液晶電視了,
不過,就在一剎那之間聽到我的名字了..啊..夢碎了
一走上台正思索著該抽那張牌..
好吧就正中間那張,一拿起來我就楞住了...銘謝惠顧
心想不可能呀..人人有獎呀.該不會是整人遊戲吧..
心中雖納悶,但還是要翻出來,
結果總經理一看到我抽到的牌,笑到不行....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搞烏龍..
薇妹早就有說..中間的牌沒有奬,大家不要抽..
但是..我..我..我沒聽到呀
還有人事後問我..是不是故意作效果呀..
真是無言..
雖然如此..我還是抽到不錯的獎
i pod touch--8g 唷..
超讚的啦..
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