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4~
我出發了,從台北出發到廣州,
一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出發了,
從台北到香港再轉機到廣州,
因為我只在廣州待4天,
到時我會先行回來,
所以在香港機場時總經理一路跟我講解,
讓我比較安心,也比較有概念,
經過一段航程後,終於到廣州了,
出了機場招了出租車出發到飯店,
很特別的是廣州的出租車竟然用鐵條將司機與乘客區隔開來,
而且前座僅限乘小孩及女士,
可見得廣州治安真的很不好~~
到了飯店小憩一下,
到了晚上7點就跟總經理2個人享受豐盛的晚餐,
直到10點多協理才到飯店會合~~
20070115~~
一早就出發,終於看到頂頂大名的付總(大陸總喜歡名字上加個總字)
以及梁總..這2個人的相處方式超特別的..
而這次調研多了2位
感覺趙總長的超像典型的
女士..也差不多吧..2人皆從寒冷地方來..
我們第1站還蠻順利的
認識了小艾--好親切的女生
感覺2人很契合...希望能成為好朋友...
而且.廣州的街上..路上行人的穿著..
跟台灣都差不多了..除了一二個認的出來是大陸人之外..
絕大數人..都不覺得跟台灣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