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前一篇實踐的同學~一輩子的朋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特色,決定要幫每個同學寫一篇blog,
那就從活寶john開始寫起吧,說到john真是笑話不斷,他真是我們的開心果,只要有他的場合,一定笑聲不斷,
不要以為是他的幽默風趣,實在是他這個人太搞笑了,說出來的每句話,很容易讓我們捧腹大笑,有時不得不說
john你真是個天才,跟你在一起的人都會很開心。
別以為他是作了什麼搞笑的動作或搞笑的詞彙,都不是。
大多時候,看起來他是一本正經侃侃而談,但對聽眾而言,就是笑聲的開始了,
就像昨天的聚會,談到我們公司把msn鎖住了,我完全無法對外連繫了,
活寶john就提議要我用撥接上網用web msn,「撥接上網?」我反問他如何撥接上網,
活寶john告訴我用電話接呀!「電話?」我又反問用電話---那不就不能接電話了,
很多user會打來找我,問問題呀!連老闆也會打電話叫我去找他,即使我們的距離不過6,7步
他竟然告訴我,那就不用接呀,就當他一直電話中就好啦!
我哩烈~~~~我看我寫離職單比較快吧~
不過真的很佩服他,在大家已經快遺忘傳輸速率緩慢的撥接功能時,多虧他還想得到。
再來就是他最近新買了一台捷安特折疊式的腳踏車,跟老婆大人報的價錢是6千元,
昨天聚會時阿泰問買多少錢時,活寶john小心翼翼的在桌下比了個8,沒想到阿泰大聲的喊出來,
8千元唷~~這下子john的老婆聖芬馬上接著說:「你不是跟我說6千嗎?」頓時john只能傻笑,
這個活寶john要騙人也要騙徹底嘛!這下不是穿邦了嗎!哈哈哈!
不過別以為事情就到這結束,後來大家決定要去john車上看看那台從6千變成8千的腳踏車,
當腳踏車一展示出來後,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這台車質感不錯唷!看起來功能性也蠻多的~
那知這個john被大家誇讚,忘情的就脫口而出,配備加裝起來要1千多,頓時大家有志一同的看向john,
那這台車不就9千多了~~呵...這下子這台車的車價又往上升了一次,john又是一陣傻笑,
呵..我想會不會下次碰面這台腳踏車的車價,會不會變成1萬呢!!
這就是活寶許志勇,金假是「活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99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